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啤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2021-09-07 20:21 南方财富网

  啤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1、亚盛集团: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66亿元、25.08亿元、28.39亿元、31.32亿元。

  甘肃农垦集团旗下唯一的农业经营上市平台,自有农业土地资源443万亩,其中耕地超90万亩;资产注入方面,甘肃农垦集团四大农场旗下各类土地377万亩存在注入预期;主要生产种植苜蓿草、啤酒花、马铃薯等。

  2、莫高股份: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6亿元、2.31亿元、1.77亿元、1.33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是,莫高系列葡萄酒类生产、批发;葡萄原料、脱毒苗木、种条的繁育、销售;化学药品、原料药及制剂、中药制剂(仅限分支机构生产经营);啤酒原料、花卉林木、农作物种子。

  3、重庆啤酒: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76亿元、34.67亿元、102.1亿元、109.4亿元。

  公司主营啤酒行业,公司生产和销售绝大部分位于重庆市,主要产品有山城啤酒、重庆啤酒、大梁山啤酒、国人啤酒、九华山啤酒等,占据重庆啤酒市场超过80%的市场份额。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