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板材概念股龙头一览,板材概念股有哪些?

2021-03-08 15:19 南方财富网

  周一尾盘数据提示,板材概念报涨,南钢股份(3.47,0.05,1.462%)领涨,新钢股份(5.08,0.07,1.397%)、马钢股份(2.88,0.03,1.053%)、河钢股份(2.3,0.02,0.877%)等跟涨。那么,板材概念股有哪些?

  南钢股份:公司于“十二五”期间完成了基于装备大型化、现代化、信息化的转型发展结构调整改造,项目已全面投产,公司板材和特钢长材两大钢材生产系统及其配套的炼铁和炼钢设施实现了提档升级。

  马钢股份:公司办公地址为安徽省马鞍山市九华西路8号,公司主营业务为钢铁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钢铁生产和销售商之一,生产过程主要有炼铁、炼钢、轧钢等。本公司主要产品是钢材,大致可分为板材、型钢、线棒、车轮四大类。

  新钢股份:拥有中厚板、热轧卷板、冷轧薄板、线材、螺纹钢、圆钢、钢管、钢带、金属制品等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以板材为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