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陕西黑猫跌5.2%,领跌肥煤概念

2021-03-08 15:22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收盘数据显示,肥煤概念报跌,陕西黑猫(7.5,-0.41,-5.183%)领跌,开滦股份(7.13,-0.04,-0.558%)、冀中能源(3.52,-0.01,-0.283%)、山西焦煤(5.17,-0.01,-0.193%)等跟跌。

  相关肥煤概念股有:

  1、陕西黑猫601015:在焦炭生产中,公司一改全部采用优质炼焦煤炼制冶金焦的传统工艺,采用主焦煤、肥煤、价格较低的瘦煤和气煤相配合的捣固焦技术,既能降低原材料成本,又能充分利用传统工艺下不能直接用于炼焦的煤种,提高煤炭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公司对炼焦过程中产生的焦炉煤气进行综合利用生产LNG、甲醇等产品,相较一般厂商原材料成本大幅下降。

  2、开滦股份600997:公司唐山区域煤炭资源地处开平煤田东南翼,井田面积71.48平方公里,属距今2~3亿年前的石炭二叠纪成煤,矿产变质程度较高,煤种为肥煤,是我国煤炭资源的稀缺品种。

  3、冀中能源000937:我国焦煤资源非常稀缺,公司所处华北地区煤炭资源丰富、煤质优良,拥有较丰富的主焦煤、1/3焦煤、肥煤、气煤、动力煤等,煤种齐全,品质优良,其中主焦煤、1/3焦煤为国家保护性稀缺煤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