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防护用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防护用品概念股?

2021-03-08 15:22 南方财富网

  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提示,03月08日防护用品概念报跌,振德医疗(59.02,-1.06,-1.764%)领跌,南 玻A(6.54,-0.11,-1.654%)、旺能环境(18,-0.3,-1.639%)、嘉麟杰(3.01,-0.02,-0.66%)、搜于特(1.87,-0.01,-0.532%)等跟跌。相关防护用品概念股有:

  岳阳兴长:公司生产的无纺布是单S纺粘无纺布,用于一次性防护用品以及普通医用口罩的外层、内层。

  华纺股份:公开资料显示,杜邦公司是美国官方认可的埃博拉防护服生产公司,公司的埃博拉防护服产品上月曾中标中国疾控中心个人防护用品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采购。

  和佳医疗: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山和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现有的洁净厂房中改建医用口罩生产线,用于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

  华仁药业:2020年2月11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目前的净化厂房中改建医用口罩生产线,用于生产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N95)、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

  瑞凌股份:300154);公司集团现有员工近1000人左右,其中技术人员200人左右。

  东风股份:公司子公司千叶药包积极筹备生产医用隔离眼罩(护目镜)、医用防护面罩、医用外科口罩等医用防护用品,其中医用隔离眼罩于2020年2月10日、医用隔离面罩于2020年2月13日获得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医用外科口罩(非无菌)于2020年3月17日获得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贵州省医疗器械疫情应急注册证》,且千叶药包医用口罩已被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5号《关于有序开展医疗物资出口的公告》列入清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