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

2021-03-08 15:46 南方财富网

  周一早盘讯息显示,03月08日轴电缆概念报涨,中天科技(11.8,0.51,4.517%)领涨,亿通科技(10.93,0.36,3.406%)、瀛通通讯(17.66,0.13,0.742%)、联创光电(23.53,0.13,0.556%)、金信诺(7.9,0.02,0.254%)等跟涨。相关轴电缆概念股有:

  中天科技:2020年6月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生产的漏缆同轴电缆、铁路信号电缆等产品长期在高铁及轨道交通上有应用。

  万马股份:电线电缆产品包括电力电缆(50kV及以下超高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6kV~35kV的中压电缆、低压电缆)、特种电缆、民用建筑线缆、光纤光缆、同轴电缆、数据通信电缆等产品,是国内拥有完整线缆产业链的“综合线缆供应商”,公司已成为中国电力电缆骨干企业。

  亿通科技:由于光纤到户的改造成本很高,在全国全面实现尚需较长过渡期,因此目前在广电HFC网络中利用“光纤到楼(FTTB)+入户同轴电缆”(即GEPON+EoC)技术方案是解决最后100米的接入问题一种理想方式。

  长飞光纤: 长飞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基于客户需求的各类特种光纤、光缆,以及射频同轴电缆、配件等产品,公司拥有完备的集成系统、工程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能为世界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瀛通通讯:公司主要产品有数码免提耳机线材、编织线材、夜光、反光线材、弹弓线、异形线材、耳机半成品及成品、数据传输线、极细同轴电缆、工业连接线等。

  神宇股份:射频同轴电缆的应用领域较为广泛,不同领域的客户对具体产品的性能、指标、售后服务等方面有不同的需求,因此,对应的射频同轴电缆的生产标准、规格有所不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