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物流股票概念名单?物流概念股一览

2021-09-06 12:4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概念股有:

  华鹏飞: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0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756亿元。

  公司围绕“大物流”产业链纵向深化,利用移动信息化技术、互联网技术,通过外延式增长,逐步搭建一体化供应链平台,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

  中谷物流: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7.4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7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58亿元。

  除水路运输外,中谷物流整合了铁路、公路等资源,集装箱铁路班列现已通达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山西、天津、山东、河南、四川、重庆、贵州、江西、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市,可全方位提供海陆联运、江海联运、水水中转、海铁联运等多式联运服务以及冷链运输服务。

  圆通速递: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1.5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7.40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快递物流运营商,以快递服务为核心,围绕客户需求提供代收货款、仓配一体等物流延伸服务。

  韵达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4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1.8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5.24亿元。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快递物流综合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