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四分析:橡胶概念股报涨,朗博科技涨近6%

2021-04-08 11:54 南方财富网

  周四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橡胶概念报涨,朗博科技(26.45,5.8%)领涨,玲珑轮胎(50.66,4.303%)、国盛金控(10.34,3.607%)、通用股份(5.58,2.762%)等跟涨。

  相关橡胶概念股分析:

  朗博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空调用橡胶零部件,由于产品较为高端,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外资及合资公司。

  玲珑轮胎:公司顺应低碳经济和绿色制造潮流,开发了低滚动阻力、环保、跑气保用、雪地轮胎、低噪声、其中“低断面抗湿滑低噪声超高性能子午线轮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节油轮胎用高性能橡胶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备关键技术”荣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以上均为国内轮胎行业在轮胎技术领域的最高奖项。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