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四分析:合众思壮触及涨停,MEMS概念上午收盘报涨

2021-04-08 11:55 南方财富网

  周四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MEMS概念报涨,合众思壮(6.42,9.932%)领涨,振芯科技(16.38,3.344%)、睿创微纳(90.61,3.2%)、华兴源创(36.16,3.049%)等跟涨。

  相关MEMS概念股分析:

  合众思壮:同时,公司全新设计的北斗/GNSS定位测向模块集成了MEMS惯性传感器IMU的组合导航算法,通过惯性IMU的位置推算和GNSS高精度定位融合,极大地提升了高精度接收机在城市复杂道路环境下的连续导航定位和三维姿态测量水平。

  振芯科技:高性能集成电路指特种行业用的高性能、高可靠性IC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DDS、频综类芯片、视讯类芯片、MEMS惯性器件等。

  睿创微纳: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致力于专用集成电路、红外热成像探测器芯片及MEMS传感器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红外热成像、非接触测温与MEMS传感技术解决方案。

  华兴源创:集成电路专用测试设备方面,公司作为满足客户技术快速变化并兼顾成本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较强的自主开发能力,能够按照客户需求定制测试方案,公司产品覆盖半导体的SoC、Analog、MEMS市场,主要研发的产品包括测试机、分选机等专业设备。

  盾安环境:主要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家用与商用空调、热泵、冷冻冷藏、工业等领域制冷和控制类部件产品)、装备制造(商用空调及核电、洁净、轨道交通等领域特种空调、工业风机和系统设备、冷链系统等)、智控元件(传感器、MEMS元件、控制器等)、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关键零部件、节能业务等领域。

  赛微电子:北京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半导体业务为核心,面向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时代,一方面重点发展MEMS工艺开发与晶圆制造业务,一方面积极布局GaN材料与器件业务,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知名半导体科技企业集团。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