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调味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1-04-16 16:2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提示,4月16日调味料概念报跌,千禾味业(35.12,-2.444%)领跌,涪陵榨菜(-1.496%)、绝味食品(-0.793%)等跟跌。相关调味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佳隆股份:公司还先后参与了《鸡精调味料行业标准》,《鸡粉调味料行业标准》和《鸡汁调味料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

   爱普股份:拥有一种天然风味素内固体调味料的专利。

   安记食品:目前市场上天然提取物调味料产品较少,属于较有前景的尚待开发的领域,公司天然提取物调味料在高档酒楼、餐饮企业等特定客户群体中具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

   得利斯:公司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及其他肉制品;蛋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肉制品及其他速冻食品、其他食品;饮料、调味料、食用动物油脂、动物副产品、生猪屠宰、包装装潢印刷品的销售及供热、供电服务、技术开发、互联网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