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A股网约车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10-18 16:31 南方财富网

  网约车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1、强生控股:网约车龙头股

  2020年报显示,强生控股实现营业收入27.01亿,同比增长-29.59%;净利润5839万元,同比增长-37.39%。

  2、*ST众泰:网约车龙头股

  公司2020年的营收13.38亿元,同比增长-55.18%;净利润-108亿元。

  2018年5月2日,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与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定各出资50%,组建一家新合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是福特汽车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移动出行服务的设计、打造和投资等。

  网约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长白山、广博股份、浙江龙盛、特锐德、大众交通、久其软件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