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一盘后回顾:东睦股份涨近7%,领涨汽车空调概念

2021-10-18 16:32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回顾,汽车空调概念报涨,东睦股份(7.047%)领涨, 盾安环境(6.923%)、恒立实业(6%)、腾龙股份(4.898%)、航天机电(4.4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汽车空调概念股有:

  东睦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东睦股份实现总营收8.76亿元,每股收益0.0300元。

  盾安环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8.87亿, 毛利率15.73%,每股收益0.1700元。

  精雷电器是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恒立实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37亿, 毛利率4.59%,每股收益-0.0090元。

  公司是中国最早引进发达国家先进技术和全套设备生产汽车空调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内同时具备大客车空调、中轻型客车空调、轿车空调、卡车和工程车空调、特种车辆空调、客车空调压缩机等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重点企业,是国内汽车空调技术装备、试验的排头兵。

  腾龙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02亿, 毛利率27.33%,每股收益0.0400元。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热交换系统管路,尤其是汽车空调管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积极涉足节能环保类汽车零部件产品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