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连锁药房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连锁药房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2021-10-18 16:33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龙头公司有:

  大参林:

  连锁药房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大参林营收同比增长11.67%至39.9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98%至3.05亿元,毛利润为15.35亿,毛利率38.81%。

  2019年3月27日公告,公司拟收购保定市盛世华兴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股权,交易标的包含39家连锁药店,目标公司100%股权对应的作价价值为16,140万元;本次收购保定盛世华兴46%股权,交易金额为7,424.50万元。

  益丰药房:

  连锁药房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益丰药房营收同比增长14.54%至37.1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43%至2.64亿元,毛利润为15.15亿,毛利率41.12%。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创立以来,公司始终高举“平价、专业”大旗,秉承“一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核心理念,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为顾客健康提供超值商品和专业服务。

  连锁药房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上海医药:上海医药下辖全资、控股公司54家,合资、全资制药企业6家,海外制药企业1家,境外公司2家,分销企业29家,零售连锁药房1400余家,是全球著名跨国医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连续七年中国医药商业企业利润第一,中国医药终端销售规模第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