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A股石油石化股票龙头股一览

2021-10-18 16:33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股票龙头股有:

  中国石油:中国石油(601857)10日内股价下跌7.99%,最新报6.01元/股,涨1.01%,今年来涨幅上涨30.28%。

  石油石化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庆华科:大庆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于09年2月正式获得国家科技部批准。

  东华能源:虽然目前国内LPG消费结构中民用和商用燃料占62.4%,但石化原料领域的需求将快速增长,大型石油石化企业将越来越重视LPG的综合利用。

  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749亿元人民币,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总部设在北京。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