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印刷机械上市公司一览,印刷机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1-14 11:39 南方财富网

  印刷机械概念股有:

  凯众股份(60303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1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4.93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490亿元。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上海凯众聚氨酯有限公司,专注于弹性体耐磨材料和高承载轮产品研发,利用材料技术优势和多年工程化经验,结合有限元分析和卓越的制造技术,为顾客提供高性能聚氨酯弹性体滚轮;公司得到德国科思创的Vulkollan授权,产品涉及汽车等行业自动化物流输送线、智能导引车、电动叉车、采矿机械、印刷机械、特种极重负载车辆和过山车游乐设备等领域。

  福能东方(30017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5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2.7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95亿元。

  2011年5月,公司与“通产丽星”(002243)、沈道付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丽德富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占30%。本次通过参股下游包装印刷企业,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在新能源及电子信息材料生产设备领域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公司将为深圳丽德富量身订造出适应其在新能源及电子信息材料领域生产的包装印刷机械,以满足市场对新能源包装材料的需求。

  海立股份(60061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6.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10.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1.4亿元。

  上海电气集团旗下有电站、输配电、重工、轨道交通、机电一体化、机床、环保、电梯、印刷机械等多个产业集团,公司集工程设计、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工程成套和技术服务为一体,并形成了设备总成套、工程总承包和为客户提供现代综合服务的核心竞争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