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开采辅助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开采辅助股票概念一览

2022-01-26 20:23 南方财富网

  1月26日晚间复盘分析,开采辅助概念报涨,中海油服6.7%领涨,仁智股份、惠博普、金诚信、准油股份等股票跟涨。

  开采辅助股票有:

  1、中海油服:

  石油、天然气及其他地质矿产的勘察、勘探、钻井、开发及开采提供服务及提供船舶服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89.6亿,同比增长-6.99%;毛利润为66.75亿,净利润为23.12亿元。

  2、仁智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9亿,同比增长12.12%;毛利润为1754万,净利润为-1983万元。

  3、惠博普:

  油气处理领域,公司设计制造的高效分离器占据胜利油田更新改造市场的90%以上,产品在胜利油田46个联合站普遍使用,在大港油田市场份额约70%,青海油田份额约60%,华北油田份额约30%,在特高含水率,稠油和重质油,采出液成分复杂,对产品技术要求较高的高端市场,占据50%以上的市场份额,油气开采领域,公司三次采油注入站的核心设备--低剪切锥阀式流量调节器在大庆地区市场占有率100%,在国内市场份额90%左右,移动式高温高压测试装备产品份额约为30%,已在国内的渤海,胜利,大港等油田和海外的哈萨克斯坦,叙利亚,伊朗,科威特等国家油田得到应用。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36亿,同比增长-50.49%;毛利润为2.256亿,净利润为-2.13亿元。

  4、金诚信: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8.63亿,同比增长12.51%;毛利润为10.88亿,净利润为3.66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