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乙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让你搞明白

2022-01-26 20:24 南方财富网

  今日晚间复盘分析,1月26日乙酸概念报跌,青松股份领跌,富祥药业、金城医药、荣盛石化、恒邦股份等跟跌。那么,乙酸概念股有哪些?

   1、百川股份:百川股份长期致力于乙酸酯类、丙二醇醚及其酯类、酸酐类、增塑剂、多元醇类以及绝缘树脂和漆包线漆等多种环保节能型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

   2、阳煤化工:2020年2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丰喜集团、正元集团、恒通化工、寿阳化工均有消毒类产品的生产,生产的消毒类产品有次氯酸钠消毒液、二氧化氯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过氧化氢消毒液、次氯酸钙消毒液等。

   3、中欣氟材:

   4、金禾实业: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精细化工产品和基础化工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是甜味剂安赛蜜、三氯蔗糖、甲、乙基麦芽酚、甲基环戊烯醇酮(MCP)及佳乐麝香溶液、液氨、双氧水、三聚氰胺、甲醛、硫酸、硝酸、双乙烯酮、氯化亚砜、季戊四醇、双季戊四醇、糠醛、呋喃铵盐、乙酰乙酸甲酯、吡啶盐酸盐。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