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国债逆回购怎么买收益高?国债逆回购操作技巧

2022-12-12 11:48 数字怪咖

  国债逆回购作为一种低风险的产品,受到很多投资者的欢迎,但不知道如何购买比较好,那么往下看看国债逆回购怎么买收益高?

  国债逆回购怎么买收益高?

  1、上午的国债逆回购的利率一般比下午国债逆回购的利率高,所以上午购买比较划算。对机构投资者来说,早晨借资金和下午借资金都算作为1天,因此早晨借入资金对他们来说更加划算,所以早晨的利率比下午高。

  2、在周四、周五或节假日前2天购买比较好。因为产品天数和计息天数不同,一般在周末前或节假日前购买的逆回购的计息天数高,所以这样购买最划算,因此一定要在节假日前关注国债逆回购的基本情况。

  3、利率上升的时候购买收益率比较高,这个时候购买比较划算。国债逆回购是一种短期借款,即散户投资者将手中闲置的资金在国债逆回购市场借出去,获得固定利息,支付极低的手续费。而借款人以国债作为质押,获得借款后,到期还本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