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多少?国债逆回购怎么买收益高

2022-12-16 16:11 小蔡看财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多少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通常是成交额的十万分之一。国债逆回购在本质上是一种短期贷款,用户在国债回购市场把钱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回购方即借款人用个人的国债作为质押获得这笔借款,到期后还本付息。简单来说,就是用户把钱借给别人获得利息,别人用国债作为抵押,到期还本付息。

  国债逆回购怎么买收益高

  1、选择利率高的产品:为了能得到更高的盈利,最好的方式肯定是选择利率更高的品种进行申购。需要留意的是国债逆回购有别于存款,并非限期越长利率越高,反过来很有可能短时间的产品可以得到的盈利更高一些;

  2、选择利率高的时间:通常情况下而言,一般到节假日、月底、季度末、年底市面上资金额的需求会提高,这个时候国债逆回购的利率会更高一些。

  另外,国债逆回购的交易时间和股票的交易时间通常是相同的,按照过往状况来看,一般9点半到10点之间的盈利相对而言是高些一些,而且比较稳定的。而下午14点之后则不太稳定,很有可能盈利更高,也有可能更低。

  国债逆回购怎样办理

  要想申请办理国债逆回购业务,用户需要先开通一个股票账户,随后通过该账户申请办理国债逆回购业务就可以。假如债逆回购仍在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用户可通过在证券公司设立的股票账户进行选购。国债逆回购交易时间与股票的交易时间基本一致。用户在购买国债逆回购时,需要根据其利率和闲置资金的时间来选择。在进行卖出操作时,用户可以进行短期投资。而且在交易过程中,用户需要把握好开盘时间段,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交易的种类。在进行交易的时候,用户仅需操作一次选购,到期后金额会自动返回股票账户里,期满当日可使用次日可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