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国债逆回购元旦怎么买收益高?元旦国债逆回购计息天数

2022-12-17 13:38 123财经看点

  众所周知,国债逆回购就是一种短期贷款,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以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尤其是在假期前后,购买国债逆回购收益一般会飙升,投资者可以获得较大收益。那么,2023年元旦国债逆回购该怎么购买呢?

  国债逆回购元旦怎么买收益高?

  12月27号 购买3天以上国债逆回购比较划算,可计息时间最短6天,可在明年1月3号和1月4号取回资金。

  12月28号,购买2天以上国债逆回购比较划算,可计息时间最短5天,可在明年1月3号、4号以及5号取回资金。

  12月29号,购买任何天数的国债逆回购都比较合适,可计息时间最短4天,可在明年1月3号、4号、6号取回资金。

  截止到12月26号,当日7天期品种年化收益率达到了5%+,接下来的几天都是操作国债逆回购的好时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但需注意一点,12月30日进行国债逆回购操作,不享受假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