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可转债转股可以撤单吗?可转债转股交易规则

2021-01-21 16:36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进入转股期后就可以转股了,但是转股后部分投资者可能会想撤单,那么可转债转股可以撤单吗?

  可转债转股可以撤单吗?

  对于可转债转股撤单,两大交易所的规定不同,其中深交所可转债转股申报后可以撤单,上交所转股申报后则不可以撤单。

  总之,沪深两大交易所对可转债的转股的规定是有所不同的,除了撤单之外,两大交易所在转股代码上的规定也是不同的:其中沪市可转债的转股代码一般是19+可转债代码的后四位(具体以公告为准);对于深市可转债,则转股代码与可转债的代码是一致的。

  在进行转股操作的时候一定要认识转股的风险,相对于直接卖出可转债,转股可能面临一定价格波动的风险:因为可转债转股后,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正股,所以价格可能会有一定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