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可转债申购规则有哪些?可转债申购条件

2021-02-18 16:03 南方财富网

  可转换债券是有担保的投资。由于其债券属性,购买可转换债券时很难亏损。在购买可转换债券之前,我们应该了解购买规则。可转换债券的购买规则是什么?

  购买可转换债券有什么规则?

  【1】购买条件:可转换债券购买没有门槛,只要你有股票账户,就可以购买可转换债券。

  [2]如何购买:可以在证券交易软件的新股购买页面看到要上市的可转债,点击购买。T日买入,T+2结果,扣款方式是自动扣款,投资者要保证证券账户有足够的资金。

  【3】购买单位:可转债购买单位为单手,一手10张可转债,每张100元。在实际情况中,为了提高胜率,大多数投资者选择了顶尖的购买方式。

  如果中标后不想购买,可以直接把资金转出,这样证券账户就不能借记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网上投资者在连续12个月内3次放弃竞价(包括全部和部分放弃),则在最后一次放弃的次日起180天内(含次日)不得参与网上认购新股和新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