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打新债中签能赚多少钱?新债中一签可以赚多少

2021-04-14 15:33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中签可以赚到钱,而且赚的钱不少,相信你听过不少人这样说,只知道打新债中签可以赚钱,但是不知道具体的可以赚多少钱,下面来聊一聊打新债与赚钱的关系。

  打新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新债上市之后大部分收益都在10%以上,高的甚至达到近30%收益,比如你打新债中了2手,一手是10张,100块钱一张,也就是此次中签会用到2000元,那么这个新债上市之后,你大概可以赚到200或者600元,而且不损失一分钱的成本。

  当然这只是根据历史数据算出来的最普遍的现象,但其实这只是往低了算的,不少人透露自己靠打新债一年光中签获利就有几万元,这个数字肯定会让人惊讶,但这不是吹牛,而是确确实实发生了,因为他开了还几个账户打新债。

  不用质疑,一个人的确是可以开好几个账户打新债的,可以借用自己家里人的身份证去开账户,开好账户之后可以全部用来打新债。这样中签的概率会高很多,赚到的钱也会高很多。未来新债会越来越多,所以多备几个帐户,绝对不亏。

  打新债是赚钱的,但是不代表每个人都能百分之百的赚到钱,毕竟是否中签,还得看运气,还得看你是否懂得打新债的一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