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债中签后多久会自动扣款?新债中签不缴款会怎么样

2021-09-09 17:52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中签之后,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往账户里面存够足够认购的钱,否则就是弃购,投资者只需要在账户里面存钱,不需要操作别的,因为系统都是自动扣款的,那么中签后会自动扣款呢?

  新债中签后多久会自动扣款?

  在中签公布日的下午四点之前自动扣款,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在10日申购新债,那么12日会公布中签号,中签者只需要在这个12号下午四点之前在自己用来打新债的账户里面存够钱即可。如果账户资金不足,则视为放弃认购。

  新债中签最低1手,即1000元,一般中签数量不会超过3手,所以投资者可以在预先在账户中准备一千到三千元左右的资金,以免当天忘记缴款。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者,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能参与新债申购。

  需要注意的是,若是用多个账户打新债,中签后缴款时,一定要识别好具体的是哪一个账户中签了,以免搞错账户,存错钱,变成了弃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