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怎么处理?新债委托状态废单什么意思

2021-09-16 16:27 南方财富网

  新债指的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类似于新股,上市之后可以买卖的,很多人在购买新债的时候,被提示是废单,这种状态怎么处理呢?来看看处理对策吧。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怎么处理?

  1、若是申购的时候显示废单,那么需要重新申购,或者是你用了好几个账户申购,只有第一个是生效的,后面的都是废单。

  2、委托买卖的时候显示废单,要么是不在交易时间内,不用处理,或者是价格不合适可以重新委托价格,若是收盘了这种是不用处理的。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还有可能是价格变化太快,网络卡,进行了限价委托等等,不一样的原因导致的处理方式是不一样的,不过不是撤单就是不用处理,若是限制了限价委托,最好是不要限价。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是代表没有成交的意思,就是代表无效单,若是在交易的时候显示废单,投资者是可以随时撤掉的,收盘之后就不能撤销了,但是到了晚上,系统会帮你自动撤销,第二个重新开始。

  新债就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是可以申购的债券,并且申购没有门槛,只要有股票账户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