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可转债上市首日可以卖出吗?可转债上市交易规则

2021-09-16 17:37 南方财富网

  参与可转债申购之后有幸中签,及时的缴纳了认购款,坐等可转债上市,那么在其上市的第一天能不能卖出呢?下面来看看可转债上市之后的交易规则。

  可转债上市首日可以卖出吗?

  可转债上市首日可以卖出,而且卖了之后又可以买入,因为可转债实施的是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的规则。可债券是T+0回转交易,T+1资金交收,也就是说今天卖出,明天钱就到账户里面。

  可转债只要上市了就可以卖掉的,但是停牌后就不能交易了,只能等复牌之后才能交易的。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涨跌幅到达30%时停牌至14:57分,可转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会自动复牌(沪市和深市可转债临时停牌制度一样),可转债100份为一个交易单位。

  可转债的交易方式包括持有到期、现券卖出和转股,持有者可以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