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如何提高打新债中签率?提高可转债打新中签率的方法

2021-10-13 16:41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中签是每一位投资者都想要的事情,中签后能获取一定的收益。在股票市场中,新债的中签都是随机的,中签率一般在百分之零点几。目前的可转债市场还是比较火的,自然地,如果投资者放弃申购次数过多会被拉入黑名单的。那么,如何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如何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1】投资者需要选好投资时间,中签概率是随时间呈现正态分布的,越是中间时间段概率越大,所以选好时间段是非常重要的。

  【2】想要提高打新债中签率的话,是需要投资者顶格申购的。投资者在申购新债时直接顶格申购,是能提高很大的中签率的。

  【3】多账户连续申购,坚持申购。名下的多个账户同时申购或者不同时段申购,系统都只认第一次操作。在这种情况下,坚持申购是很重要的。

  上述这些方法都是投资者可以使用,以达到提高打新债中签率的目的。除此以外,提高可转债打新中签率是一定要开通券商账户提醒的,错过新股申购的时间点是很可惜的。所以投资者要在关注申购时间点的同时,注意到申购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