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签新债是自动扣款吗?中签新债需要留存多少资金

2022-01-14 11:24 南方财富网

  中签新债或者是中签新股,就好比是抽奖中奖了,因为这都是要靠运气的,中签之后是大概率能赚到钱的,但是中签之后,有一个环节是在至关重要的,那就是及时的缴费。

  中签新债是自动扣款吗?

  中签新债之后系统是自动扣款的,中签号公布当天下午16点之前,系统会从中签号所属的股票账户里面扣款,中签者需要做的就是及时在股票账户里面存够钱。若是过时没有扣费成功,就是弃购。

  中签新债要准备多少钱?

  得看中多少签,新债一签是10张,每一张的面值是100元,若是中一签,就是准备1000元,若是中两签就是准备2000元,我国新债中签最常见的是一签,很少会出现一个人中两签的情况。

  参与新债申购的时候是没有门槛的,只要有股票账户就行,申购之后注意查看中签结果就行,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5月10日申购新债,那么5月12日会公布中签号。

  新债中签之后,一般是有短信的,若是没有收到短信,可以搜索申购的新债中签号就可以看到其中签结果,对比下中签号是不是自己获得的配号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新债中签年内弃购三次,接下来半年都不能参与新债或者新股的申购,建议中签之后及时的缴费,毕竟新债还是挺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