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债停牌什么时候卖出?打新债怎么卖出

2023-01-06 14:15 招财猫老张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认购上市企业发行的可转换债券或可交换债券。和别的债券一样,可转换债券也有利率和期限。但与一般债券不同的是,可转换债券可以在指定前提下转换为股票。如果不转换,可转换债券则被视为具有纯债券价值或直接价值的债券。

  新债停牌什么时候卖出

  新债当日涨停,当日14点57分可以卖出,但14点57分前是属于股票停牌阶段,是不可以交易的。新债并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有临时停牌体制。股票涨停就是指为了更好的控制股票的交易投机性行为,限制了每一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到达上涨限制的就叫涨停。

  打新债怎么卖出

  打到的新债申购成功之后等待新债上市就能够卖出。各个新债上市的时间不同,通常在一个月以内,快的会在半个月左右,具体可查看对应上市企业的信息。新债发售首日就可以选择卖出,且很多新债在发行后的收益率是相对较高的。新债发售后的价格是不断变动的,一般的投资者无法把控到最高点,所以当新债价格提高达到预期目标时就可以直接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