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上市?什么叫可转换债券

2023-01-01 11:17 财富自由小鹿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一般情况下,可转债中标后,隔一个月就会上市交易,但实际上隔多少天不是固定的,有可能是一个月,也有可能是半个月。可转换债券的价值是具有转换权,因为当股价上涨时,债务人可以按照原来的转换比例转换股票,然后得到股票价值上涨的好处。

  什么叫可转换债券

  可转债是指债券持有人可以将债券转换为企业一般股票的债券。债券持有人不愿意转换的,可以再次拥有债券,直至在到期时收到本息。或者在分销市场出售。如果持有人对发行债券企业股票的升值发展潜力感兴趣,可以按照预定的转换价格将债券转换为股票,发行债券企业不能拒绝。债券的年利率一般小于一般企业的年利率。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可以降低筹集资金的成本。

  本文主要写的是可转债中签后多久上市?什么叫可转换债券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