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证券账户怎么开通打新债?新债上市忘了卖怎么办

2023-01-01 11:52 鲸多看财经

  证券账户怎么开通打新债

  开通打新债的权限可以直接在证券公司的手机APP上操作,一般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都类似,投资者打开交易软件后,点击“我的”,然后找到业务办理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新债上市第一天忘了卖怎么办

  新债上市第一天忘记了卖可以第二天售出,也可之后续选择合适的时机售出,也不是说第一天没有售出后面就不可以卖了。并且持有可转债也可以不售出,等候公司期满赎回的。

  转债上市后没有要求何时需要卖出,而是说上市第一天上涨力度会相对比较大,意味着这时债券回报率相对较高。在新债券上市的第一天之后,债券价格可以继续上涨或下跌。新债上市第一天也不一定就是很好的售出机会,例如新债上市之后下跌了,那么第一天售出,中签者其实就是赔钱的。不如等到后续可能还能卖出更好的价格,获取更高的收益。

  新债上市第一天能卖吗

  新债上市第一天可以卖出,卖法与卖股票是一样的,在交易期限内委托卖出就可以,并且新债和期货、期权一样,可以当日买进当日卖出的,实施的是T+0的交易标准,这也是它与股票最大的不同。从交易标准而言,可转债是T+0回转交易,T+1资金交收。

  股票的1手是100股,债券的1手是10张,不管股票或是债券,进行买卖时在交易系统里边输入的数量都是根据股数或是张数输入,并非依照手数输入。只不过是,在行情软件上显示的量都以手数为单位。倘若新债盈利达到预期收益就可卖出,倘若新债产生亏本设定好止损点就可以,新债不一定能挣钱,主要是在上市交易时,赚取差价,有获利的可能也有产生亏钱的可能,不可以百分之百确保盈利,从记录来看,可转债得到盈利的概率超过亏本。

  尽管新债申购与股票申购是一样的,不过上市之后的对策是不一样的,而且规则也不一样,若用户购到了新债,等其上市之后,可以看其走势与个人的决策选择何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