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健身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健身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1-10-20 11:3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概念股有:

  (1)、融捷健康:

  公司从健康产品的生产、健康检测、健康服务等多角度提供百姓家庭健康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远红外理疗产品、空气净化产品、按摩椅、小按摩器械、健身器材等多品类,并有效的将健康产品生产、健康产品销售和轻问诊、原创健康内容、预约专家、中医诊疗等健康服务有机的结合起来;逐步形成健康预防、治未病、健康检测、健康管理系列的垂直健康行业核心能力,促进公司成为家庭健康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9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95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668万元。

  (2)、中体产业: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控股的房地产属性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销售、物业管理、国内外承包工程设计服务、体育赛事、咨询管理、健身服务等.公司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之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490.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64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45亿元。

  (3)、信隆健康:

  运动休闲用自行车零配件、运动健身器材、康复器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988.75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5.7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34亿元。

  (4)、英派斯:

  公司新设立北京英派斯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健身器材销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594.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95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8377万元。

  (5)、佳创视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439.6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1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25.1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