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PayPal全资持有国付宝股权 PayPal全资持有国付宝股权是怎么回事?

2021-01-13 10:44 南方财富网

  PayPal全资持有国付宝股权 PayPal全资持有国付宝股权是怎么回事?

  目前,国付宝的两大股东分别为:北京智融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持股70%)、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持股30%)。

  近日,工商资料显示,原来持有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付宝”)30%股权的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变为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启信宝信息显示,美银宝持有北京智融信达100%的股权,而美银宝为PayPal全资子公司。这也意味着PayPal将国付宝全部股权收入囊中。而国付宝也成为首家外资全资控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

  以上就是PayPal全资持有国付宝股权 PayPal全资持有国付宝股权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