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股票概念名单?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一览

2021-10-15 21:34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有:

  爱康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0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48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658亿元。

  金辰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6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2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13亿元。

  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自动化生产单元设备、图像检测设备、生产信息化软件产品及制造执行系统软件(MES)和设备自动化监控系统、光伏电池片自动化装备、集装箱码头物流自动化控制系统、动力电池系统模组pack装配自动化产线、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晶澳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7.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4.98亿元。

  光伏电池组件龙头,主营产品有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片组件。

  通威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4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2.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5.52亿元。

  年产超纯多晶硅16万吨,太阳能电池片20GW。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