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换电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2021-10-19 13:10 南方财富网

  换电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同飞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同飞股份实现总营收2.18亿元, 毛利率32.83%,每股经营现金流0.6422元。

  针对新能源汽车换电站领域,公司已完成相关产品开发并实现销售。

  协鑫能科: 2021年第二季度,协鑫能科实现总营收32.93亿元, 毛利率26.28%,每股经营现金流0.4446元。

  与中金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将以充换电站一体化解决方案、充换电站运营及能源服务、电池梯次利用等产业为核心业务。

  科大智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93亿, 毛利率21.93%,每股收益-0.0600元。

  公司新能源业务主要包括充电桩和换电站。公司下游客户也包括部分新能源汽车主机厂商、锂电及锂电设备厂商等新能源相关的客户。

  山东威达: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8亿,毛利率22.46%,每股收益0.2000元。

  公司目前是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客户提供一整套的换电站产品,暂未参与后期运营。

  通合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588万, 毛利率40.16%,每股收益0.0500元。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聚焦于充换电站充电模块的自主研发与市场推广。

  许继电气: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4亿元, 毛利率24.43%,净利润为3.38亿元。

  公司已累计销售充电桩约7万台,其中直流桩占比约65%,参与充电站建设4000余座,参与换电站建设27座。

  宝馨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5亿元,净利润为687.7万元。

  拟在蚌埠市蚌山区4亿元投建产业园涉及新能源换电站装备制造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