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新能源光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10-19 20: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光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兆新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84%至9911万元,毛利率35.46%,净利率-35.97%。

  航天机电: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4.74亿元,同比增长-0.24%, 净利率-0.27%,毛利率10.05%。

  公司新能源光伏产业主要为硅片、电池片、组件环节的制造、技术研发以及销售,大型电站投资、开发与建设、EPC建设以及大数据电站运维服务的光伏全产业链。

  华荣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0.45%至6.81亿元,毛利率50.71%,净利率16.2%。

  公司在巩固主营业务的基础上,逐步进入太阳能新能源光伏领域。

  林洋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2.54%至17.53亿元,毛利率35.03%,净利率21.23%。

  作为二十余年智能电表领域的龙头之一,积极扩张新能源光伏业务,目前已形成了“电表+光伏”双轮驱动模式。依靠光伏项目加速落地及电表采购周期开启,公司正迎来新轮扩张契机。

  中环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6.67%至101.8亿元, 毛利率20.83%,净利率11.23%。

  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单晶硅材料为核心展开,依托五十多年在硅材料领域的经验、技术积累和优势,纵向在半导体器件行业延伸,形成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横向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扩展,形成公司的新能源产业。

  茂硕电源: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茂硕电源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3.15%至4.08亿元,毛利率15.98%,净利率2.25%。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消费电子类开关电源、LED室内/户外照明产品驱动电源、光伏逆变器、智能充电桩、新能源光伏电站投资、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FPC、投资并购等多种领域,形成了“主业+创新+创投”的发展基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