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北京环球影城2万元一晚酒店被订光 环球影城经济效益将有多少

2021-09-15 16:44 南方财富网

  目前,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后前几日的房源已全部售罄,最早可以预定到24日的房间。环球度假区内两家酒店最普通的房型价格是1696元和2862元,最贵的套房产品每晚的售价超过了2万元。

  而自9月14日0时正式开售起,北京环球影城10秒内即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TOP1,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售罄,3分钟内门票预订量破万。仅半小时后,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微信小程序、飞猪、携程、同程、去哪儿等多平台上的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的门票均已售罄,与之相关的多个话题上热搜。

  2019年上海迪士尼接待游客人次超1000万,2020年有550万,成为当年全球自疫情以来恢复得最好的大型主题乐园。有预计,北京环球影城每年也将吸引1000万到2000万人次,在未来全部建成后将攀升至3000万人次,有机会获得200亿—300亿元的直接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