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用行动担当社会责任!新标荣膺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1-02-02 11:54 互联网

  

image.png

  ▲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第十届公益节于2021年1月28-29日在上海圆满举行,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荣膺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获此嘉奖,是新标的万分殊荣。在此,感谢机构和用户对新标的高度认可与支持,今后,新标也会一直秉承着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爱心善举的初心,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image.png

  ▲第十届中国公益节现场

  今年是公益节的第十年,本届公益节将以“十年益起同行”为主题,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公益节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image.png

  ▲第十届中国公益节现场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过去九年间,共有400余家公益机构、670余个公益项目、300余部映像作品亮相公益节,活动总体传播和影响人群超过6000万人次。众多明星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传播善的力量。

  

image.png

  ▲新标门窗公益事业

  新标作为家居行业标杆,始终热心公益事业,重视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在疫情席卷武汉的时候,新标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物资;在“闪闪红 星爱六安”活动中,新标人热情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在“三台山花海跑”赛事中,新标与之共同奔跑,公益助力三台山马拉松,保驾护航……

  

image.png

  ▲新标门窗与古天乐签约

  新标门窗与古天乐携手十年,为品牌夯实了良好口碑,同时,新标门窗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也不遗余力,致力于帮助更多需要的人,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标人的社会责任感,带头做好行业的榜样标杆。

  新标风雨22载,以好品牌创好口碑,以热心公益创企业优秀文化,以文化影响新标一代又一代新标人,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公益事业上来,把爱传承,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新标门窗22年定制基因沉淀,拥有超过五大智能生产中心,专业专注,高效践行高端系统定制,顺应时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风格设计,研发出铝窗系列、幕墙窗系列、阳光房系列和入户门系列等高性能产品系统,不断匹配消费者高端需求的产品,以雄悍实力成就新标门窗的十大优势,充分体现高端系统定制的理念。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