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氧科技是干什么的?新氧科技公司简介

2021-05-08 15:33 互联网

  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医美平。新氧成立于2013年,使命是让每个人更美、更健康。截至2020年底,新氧已成为中国最大、也最受欢迎的提供查询、挑选和预约医美服务的在线平台,业务覆盖中国已超过350个城市,吸引了6000多家认证医美机构供用户选择,包括医院、门诊部、诊所、齿科等。新氧平台上有超过350万篇的美丽日记,提供真实有效的决策辅助资讯。美东时间2019年5月2日,新氧在美上市,交易代码:SY,成为互联网医美平台第一股。新氧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为金星。

  新氧已成为中国最大、也最受欢迎的提供查询、挑选和预约医美服务的在线平台,业务覆盖中国已超过350个城市,吸引了6000多家认证医美机构供用户选择,包括医院、门诊部、诊所、齿科等。新氧平台上有超过350万篇的美丽日记 ,提供真实有效的决策辅助资讯。

  受众触达:2018年4季度,新氧通过社交媒体网络和特定的媒体平台传播的丰富媒体内容,平均每月有超过2.4亿的观看量;用户参与度:2018年新氧手机app占线上医美服务手机app用户每日使用总时长的84.1%;促成的交易总额:2019年通过新氧的平台促成的医美服务交易总额为36亿元人民币(约5.23亿美元),占当年线上预约医美服务交易总额的72.6%; 备受信赖:在2018年10月对1,000名受访者所进行的调查中,新氧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粘性均排名第一;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