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京山轻机2021上半年预报:净利增长75.97%-111.16%!

2021-06-30 16:00 互联网

  6月29日,京山轻机(000821)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0万元–1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97%-111.16%;基本每股收益约0.16元/股-0.19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均稳健发展。尤其是两大核心主业的较快发展,直接带动了盈利能力的改善:

  光伏智能成套装备业务凭借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和过硬的品质保证,深得行业内头部客户的信任和认可,产能高度饱和,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智能包装成套装备业务在疫情的有效控制和经济恢复性增长,以及公司产品研发投入加大带来的品质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和销售实现增长带动了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

  资料显示,京山轻机致力于高端智能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核心业务为面向光伏高效组件及高效电池制造、包装机械等领域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