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帐篷概念股票有哪些?帐篷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7 19:49 南方财富网

  帐篷概念股票有哪些?

  牧高笛:专业从事露营帐篷、户外服饰及其他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帐篷、睡袋、自充垫等户外装备,以及冲锋衣、羽绒服、登山鞋、运动背包等户外服装、鞋及配饰。

  9月7日消息,牧高笛今年来涨幅上涨46.81%,最新报43.75元,跌1.91%,成交额8434.3万元。

  9月7日消息,牧高笛9月7日主力净流出346.31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24.97万元,大单净流出471.28万元,散户净流入110.39万元。

  浙江永强:户外休闲产品是永强集团的主导产品,产品主要有户外休闲家具、遮阳伞、帐篷等三大系列,用于家庭庭院和露台、户外休闲场所(餐馆、酒吧、海滩、公园)及酒店等场所,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与劳氏、家得宝、麦德龙、沃尔玛、欧尚等国际大型商超和户外休闲产品专卖店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9月7日盘后消息,浙江永强3日内股价上涨0.54%,最新报3.68元,成交额7870.95万元。

  9月7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756.8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828.44万元,大单净流出928.41万元,中单净流入543.09万元,散户净流入1213.77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