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龙地产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01-12 16:49 南方财富网

  大龙地产股票代码是600159。

  所属板块:北京板块 房地产 京津冀 证金持股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租赁;物业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建筑材料销售。

  房地产业务和建筑施工业务: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和建筑施工业务。

  房地产业:从宏观调控政策上看,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总基调的背景下,短期精准调控结合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租赁住房、共有产权房供应不断增多,将逐渐形成多层次住房体系。从行业竞争上看,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监测显示,2017年共有144家房地产企业跻身销售额百亿军团,较2016年增加13家,销售额共计8.2万亿元,市场份额超60%,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从区域市场上看,重点城市新房成交规模将有所缩减,逐渐进入存量房时代;三四线城市是未来房企争夺的焦点。展望2018年,公司认为房地产市场将逐渐趋于稳定,成交量、成交价格保持平稳,租赁市场逐步发展,房地产的投资属性进一步降低,市场驱动力将回归居住属性。

  区位优势:房地产开发方面,作为顺义区属国有控股房地产上市企业,公司多年深耕顺义市场,拥有深厚的区域资源。公司相继开发了400余万平米的地产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产品品牌和质量在项目所在区域具有一定的优势,对未来业务开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品牌优势:建筑施工方面,大龙顺发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复杂单体工程和大规模群体工程的独立施工能力和经验。该公司不断打造企业信誉品牌,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所承建的工程项目多次获得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荣誉称号,北京市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颁发的“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金质奖”。近年来,多次获评“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北京市优秀施工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3A诚信企业”等奖项。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