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云投(002200)分红方案

2021-02-03 15:26 南方财富网

  2020年08月28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截止2020年02月05日云投总股本1.84万万股,流通受限股份0.09万万股,已流通股份1.75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75万万股,变动原因是首发限售股份上市。

  公司经营范围:植物种苗工厂化生产;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园林养护;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水土保持、生态环保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不含管理商品);工程技术咨询;观赏植物及盆景的生产、销售及租赁;生物资源开发、生物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推广;植物科研、培训、示范推广;园林机械、园林资材的生产及销售;项目投资;物业管理。(经营范围中涉及需专项审批的须批准后方可经营)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