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ST西源什么时候上市的?ST西源属于什么行业?

2021-09-07 13:56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ST西源股票,公司全称是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成立于1997年12月2日,从事多元金融,于1998年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风险警示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139。

  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2.00元,总共发行21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4200万元。1998年2月25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2.20元,收盘报12.20元,最高可达14.28元,换手率为12.2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涉及融资租赁业务及矿产资源板块。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自2008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变更以来,即确立了以兼并收购为方式,优化资源配置的战略举措。近年来,为适应市场变化,公司多次通过兼并收购等方式,进行了业务转型,整合了多家新建和并购的企业,充分利用积累的丰富经营管理经验,积极对各业务环节进行培育和调整,对前景较好的产业加大投入,尽快推动改扩建,对短期不能产生利润,且离产业化尚需一定时间的子公司进行适度调整,以集中各方优势。

  2020年公司ROE:-79.44%,ROA:-5.66%,毛利率60.91%,净利率-123.57%;每股收益-0.3032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179万,毛利率67.41%,每股收益-0.0631元。

  9月7日13:10:19ST西源最新价2.51元,跌0.79%,换手率1.02%,流通市值16.61亿。

  所属概念:

  多元金融 黄金概念 基本金属 融资融券 四川板块 体育产业 新能源车 锂电池

  公司子公司阳坝铜业主要有阳坝铜矿、杜坝铜矿以及油坊沟-铁炉沟铜矿的探矿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