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美晨生态是哪里的企业?美晨生态属于什么行业?

2021-09-07 14:22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美晨生态股票,公司全称是山东美晨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从事园林工程,于2011年6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237。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1年6月2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25.73元,总共发行143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68亿元,发行市盈率达18.12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32亿元。2011年6月29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9.77元,收盘报29.77元,最高可达32.57元,换手率为29.77%。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现主要从事园林绿化业务与橡胶非轮胎业务,在研发和生产新型橡胶减震器和新型橡胶流体管路两大系列产品的同时,积极在环保领域拓展,开拓新的市场。橡胶非轮胎制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商用车及乘用车领域;园林绿化业务主要为园林古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生态修复技术、水土保持技术、生态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等。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橡胶材料的研究与开发是汽车橡胶产品的关键技术,公司设立之初即本着以“材料技术带动产品提升”的宗旨,重视现代高分子材料技术的基础研究,为公司产品提供国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轻量化以及节能环保的材料技术支持。公司材料研发上采用橡胶模流分析、流变曲线、热比重分析、PVT台架验证等技术并辅助三维模型软件,保证了材料技术的最大化应用与储备。

  2020年公司ROE:1.45%,ROA:0.25%,毛利率26.54%,净利率0.87%;每股收益0.04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146.3万元,同比增长-97.69%;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0.05%,毛利率22.11%,每股收益0.0010元。

  9月7日13:13:33美晨生态最新价2.77元,涨1.1%,换手率2.08%,流通市值39.88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