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刚石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刚石概念股票一览

2021-09-18 03: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概念股有:

  四方达:

  2021年第二季度四方达净利润2622万,同比增长348.18%;毛利润为5648万,毛利率54.46%。

  2018年中报称,公司"SFD牌超硬材料"获得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评定的"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四方达牌石油/矿山钻头用聚晶金刚石复合片"被授予"河南省名牌",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引入卓越绩效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美畅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美畅股份净利润1.77亿,同比增长74.54%;毛利润为2.589亿,毛利率56.73%。

  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为股东贡献利润、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己任,美畅新材用多维的技术创新和不懈的拼搏努力,致力于推进绿色能源行业发展,做全球领先的金刚石工具制造服务商。

  东尼电子:

  2021年第二季度东尼电子净利润209.5万,毛利率16.05%。

  公司专注于超微细合金线材及其他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应用研发、生产与销售,现阶段主要产品包括超微细电子线材以及金刚石切割线。

  沃尔德: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461万,同比增长-7.69%;毛利润为4280万,毛利率53.06%。

  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创立于中关村电子城科技园区,2015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精密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黄河旋风:

  2021年第二季度黄河旋风净利润1367万,毛利率35.44%。

  公司主要生产人造金刚石和金刚石制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