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2021-09-18 04:26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概念股有:

  1、开能健康: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08亿元、9.01亿元、10.53亿元、11.81亿元。

  公司在国内率先提出了“全屋净水”的人居用水理念,并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商用净化饮水机、RO膜反渗透净水机、多路控制阀、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等人居水处理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2、津膜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33亿元、6.86亿元、5.16亿元、5.03亿元。

  金桥水科从事地表水净化、城市污水处理等业务,提供水务领域全产业链服务。

  3、海陆重工: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72亿元、19.51亿元、20.6亿元、20.25亿元。

  全资子公司格锐环境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固废填埋、危废处理。

  4、清水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41亿元、17.12亿元、17.08亿元、12.37亿元。

  公司18万吨水处理扩建项目目前仍处于试生产阶段,公司将加快试生产进度力争早日达产。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