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福莱蒽特怎么样?福莱蒽特有哪些亮点?

2022-01-26 11:34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福莱蒽特股票,公司全称是杭州福莱蒽特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在染料制造行业拥有近20年的从业经验,长时间的稳健经营积累了一批稳定优质的客户资源,包括大型的纺织印染厂商和染料贸易商等客户,并与之建立了较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生产的分散染料产品凭借其优异的性能为客户解决了“牢度低”、“染色不深”、“易产生色差”和“不易均染”等方面的应用难题,在下游行业建立了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

  2020年公司ROE:24.26%,ROA:15.99%,毛利率31.57%,净利率19.29%;每股收益1.9300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85亿元,同比增长4.23%; 毛利润为7006万元,净利润为3796万元。

  1月26日09:51:23福莱蒽特最新价27.89元,涨2.92%,换手率1.52%,流通市值9.3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