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氢燃料催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氢燃料催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9 19:06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催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贵研铂业:公司目前氢燃料电池催化剂处于实验室阶段。

  9月9日消息,贵研铂业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1.62%,报28.24元;5日内股价上涨0.85%,市值为160.69亿元。

  今日(9月9日)资金净流入1057.46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93.08万元,换手率1.84%,成交金额2.94亿元。

  雄韬股份:雄韬股份将氢燃料电池作为最核心的发展战略,目前已取得取得多项的研发成果和重大进展,其自主研发的电堆已经顺利投产。

  9月9日盘后最新消息,雄韬股份昨收20.12元,截至收盘,该股涨0.5%报20.22元 。

  9月9日消息,雄韬股份资金净流入1620.05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457.71万元,换手率3.34%,成交金额2.47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