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海航基础股票为什么停牌?海航基础600515停牌原因

2021-02-18 08:32 南方财富网

  600515: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2021 年 2 月 10 日,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基础”或“公司”)收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南省高院”或“法院”)送达的(2021)琼破申 44 号《民事裁定书》及(2021)琼破 44 号《决定书》,海南省高院裁定受理债权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华融海南”)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海航基础的重整管理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3.4.6 条的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21 年 2 月 18 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 2021 年 2 月 19 日开市起复牌交易。公司股票将于 2021 年 2 月 19 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改为“*ST 基础”,股票代码仍为“600515”,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