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华铁股份为什么停牌?华铁股份000907停牌原因

2021-02-26 08:43 南方财富网

  华铁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华铁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本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青岛兆盈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预计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因有关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铁股份,证券代码:000976.SZ)自 2021 年 2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公司预计将在 10 个交易日内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并申请复牌。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预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 2021 年 3 月 12 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 1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